天工开物

✨银河系吟游法师✨
特技:瞎写

【兔龙】无名A1.9

女士们要看我cp doi,硬着头皮上了。打出一个硬直

节日炮,写得很僵硬,凑活看看。作者根本不会写黄文

这时候也没谈恋爱(…)

已经放弃起名

写作bgm:La Mer-Herbert von Karajan←别搜,与本文毫无关联


 





 

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是足以托付生死的伙伴,不过从称呼上看,倒是颇有些值得商榷的地方。譬如万丈龙我简单直白地称呼对方为“战兔”,但是桐生战兔偏要坚持念出“万丈”。纱羽是纱羽,美空就是美空,一海是他自己坚持的小海,就连看起来阴恻恻的幻德也是幻桑。由此可见只有万丈龙我享受着这一优待,倒也是独此一家别无分店了。

大概是这样。这个习惯始于旧世界,一路沿袭至合并之后的新世界,两人挤挤挨挨的生活之中。今天是圣诞节,街边的树上挂满了毛绒绒的球状饰品,串状的彩灯耀出错杂的光。外面热闹得很,商店的玻璃展示柜上写着大大的SALE,情侣手挽着手在街道上散步,深青色的圣诞树,正立在休息区的正中间。高大的常绿树的枝叶上挂着些白雪,下面横七竖八地躺了一堆礼物。礼物包装颜色各异,混杂在一起,带来了颇为怪异的视觉体验。

但这些与他们毫无关联。两人目前的身份仍不适合在外面大摇大摆地四处游荡,他们也并不是对热闹去处抱有多少喜爱之情的性格,便买了些食材,足不出户美滋滋吃了顿烤肉。肉块被煎烤得渐渐皱缩起来,渗出的油在铁板上碎开,嘶嘶地绽出透明的气泡。自己调配的烤肉酱正合他们的口味,万丈龙我还买了些啤酒回来,科学家实在不该摄入有损思考的酒精,在金毛笨蛋的推挤中还是喝了不少。推杯又换盏,夹完又添去,圣诞夜吃到一顿与节日氛围相符合的丰盛晚餐,这叫人满足,又快活得很。

 

酒足饭饱的两人惬意地窝在沙发里发呆。格斗家掀开衣服,揉起了吃掉如山多的肉类也丝毫未见走形的结实腰腹,流利的腰线就这么大剌剌地露在外面,毫无保留。桐生战兔不动声色地上下扫视一周,眼里黯了黯。

“对了,万丈啊。”桐生战兔慢吞吞地说道,“我来教你一句古文如何。”

“哈?战兔你喝多了?”

万丈龙我一脸见了鬼的表情,毫不掩饰他对桐生战兔是否神志清醒的质疑。

“笨蛋,听我讲。”

桐生先生效仿古希腊的先哲,竖起了代表attention please的食指:

“这句古文叫作——‘饱暖思淫欲’。”



写得用头锤墙→请看评论区



事情甫一结束,万丈龙我便把眼皮一合,没心没肺地睡着了。桐生战兔伸手抹掉万丈龙我额上的薄汗,心满意足地吻了吻他被眼泪打湿的睫毛。格斗家有张看起来凶巴巴的脸,但那不过是虚张声势,现在这个由于疲累而沉沉睡去的人的睡颜只能以可爱来形容,而这是他的杰作,这一点足够令人感到愉快与满足。

“虽然过了十二点但还是——圣诞快乐。”

他拆开万丈龙我头上的三股炸虾辫,伸手关掉台灯,很快也在温暖中睡着了。窗外星辰闪烁,天地间阒然无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:

我cp怎么又在吃东西。

工具人应该并非来源于康德,我随口瞎扯而已……如果是真的我能笑到横死当场。

我检讨自己是否把🐰写得过于流氓(是你太流氓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7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工开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